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9-01 21:26:29 信息来源:院机关第一党支部 作者:

本站讯(职工通讯员  肖彤)12月11日下午,研究院机关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研究院综合楼五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高文主持,校(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第四组组长方普曼全程指导工作。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交流。

支部书记赵高文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检视剖析,其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深刻剖析,从政治建设要更务实、教育管理要更严格、整改落实要更过硬等三个方面对下一年度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

会上,赵高文、肖彤、覃梦妮三个支委会班子成员先后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并接受其他与会党员批评。随后,其他支部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方普曼代表督导组对组织生活会进行深刻点评。其强调,此次组织生活会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基本达到了会议效果;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中肯实在,希望大家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根据意见抓紧整改,补短板、改作风,将党支部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院机关第一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