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机关党总支举办“学习强国”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和知识抢答赛

发布日期:2022-09-01 21:26:25 信息来源:院机关党总支 作者:

 

本站讯(职工通讯员  王维子)8月28日,院机关党总支在机关大会议室举办了“学习强国”经验交流分享会和知识抢答赛。院机关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分享会和抢答赛在大家紧张而又期盼的眼神中拉开帷幕。首先,各支部的学习积极分子代表就学习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一支部代表杨腾宇同志谈到,“学习强国”给他带来最大的感受就是让他从开始的被动学习进步为现在的主动学习。二支部代表王金娥同志谈到,“学习强国”让学习变得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更多样、更个性。三支部代表杨蕾同志作为新党员和学习积极分子双重身份发言,她说,自从有了“学习强国”,她就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培养出了良好的学习习惯。

交流发言结束后,活动进入到抢答赛环节。党员同志们身着统一服装,精神抖擞,整齐地坐在各自的方阵。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形式,由三名支部书记赵高文、周钊和、黄江波担任裁判组成员,党员同志们积极抢答、严守规程、沉着应战,整场比赛严肃认真,气氛活跃。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院机关第二党支部获得抢答赛“优秀支部”,王维子、杨鑫、罗敏、范霞、陈娟、徐海燕六名同志获得“优秀个人”。

本次活动既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党来一个大学习”号召,同时也提高了党员同志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抢答赛为契机,努力学习,务实苦干、攻坚克难,为我院的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院机关党总支供稿  摄影/肖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