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易峥嵘参加院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6 14:11:52 信息来源:院机关第一党支部、院机关第二党支部 作者:陈俏 肖彤

  近日,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联合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贯彻落实院党委、院纪委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纠治“四风”工作有关部署,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易峥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办公室主任、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周钊和主持。

  活动中,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学习了《程纪龙同志在全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摘要》《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若干措施》以及院党委、院纪委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

  易峥嵘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文件精神和院党委、院纪委工作部署,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坚定贯彻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扎实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作者|陈俏  肖彤

  编辑|周云焱

  校对|熊宇杰

  审核|周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