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我院研究生在首届大学生“新声奖”主持人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4-01-12 17:18:56 信息来源:科研工作部 作者:岑章敏

  近日,由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与湖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湖南省首届大学生“新声奖”主持人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2022级研究生齐家杉杉脱颖而出,荣获新媒体主播类三等奖。

  湖南省首届大学生“新声奖”主持人大赛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当代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好声音讲述中国好故事。齐家杉杉的参赛作品《千年瓷都》围绕当下热门话题“去醴陵 捡陶瓷”,讲述了醴陵沩山镇从昔日的贫困村,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推动和全面实施,焕然一新、蓬勃发展。小小的瓷器,促进一座城市的兴起,让美丽乡村得以建成。

  此次大赛于2023年10月初开赛,历时2个多月。比赛分新闻主播类、新媒体主播类和文艺主持类3个类别。全省共有94所高校参赛,提交参赛作品多达606项。



  编辑|青   囊

  一审|黄江波  张湘卓

  二审|正   培  凌   佳

  三审|周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