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武装】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在新时代勇立潮头、奋发有为——党委委员、副院长陈燕在处级干部培训班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进行授课

发布日期:2023-08-19 20:13:51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部 作者:陈俏

  8月16日下午,我院举行2023年处级干部培训班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委委员、副院长陈燕以“激励,管理必修课”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机关党委书记、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冯英主持。

  陈燕围绕我国古代的哲学基础、现代管理的激励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激励实例分享以及激励的实践思考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

  授课开始之前,陈燕邀请冯英为大家带来了一首《英雄赞歌》,营造了良好的课堂氛围。陈燕在授课时指出,中国古代激励的方法,有着显著的中国传统文化特色,一直激励着中华民族儿女在艰苦的环境中奋发图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就像激励人心、鼓舞斗志的精神旗帜,激励着年轻人、科研工作者和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勇立潮头、奋发有为。她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实践成果。

  大家表示,此次专题党课主题突出,层次丰富,是一场激发工作热情的激励课,更是一场充满正能量的生动党课。

  全院处级干部、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主题教育召集人、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编辑|周云焱

  校对|正   培

  审核|周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