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研究院主题教育第五调研小组开展政治生态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0 19:17:11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室 作者:覃梦妮

  5月19日上午,研究院主题教育第五调研小组在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易峥嵘的带领下,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前往岳华院区湖南国华制药有限公司、中药资源研究所、中药创新药物研究所,围绕政治生态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廉洁文化建设及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等内容开展调研。

  调研组通过集中座谈、个别谈话等形式,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等,认真听取干部群众反映的政治生态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查看了国华公司各个安全隐患风险点、传承创新大楼装修施工现场、职工食堂建设现场,针对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接下来调研组将进一步深入到各二级党组织开展政治生态调研,现场了解相关情况,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将发现的问题汇总,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努力营造研究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此前的5月18日下午,易峥嵘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附属医院监控室、配电间、中心实验室、高压氧站及三个库房等重点部位督查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
 

 

  编辑|周云焱

  校对|熊宇杰

  审核|周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