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我院召开2023年第二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17 14:28:16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室 作者:夏爱民 覃梦妮

  7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年第二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易峥嵘主持。研究院及附属医院专职纪检干部,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检工作联络员,各部门纪检工作联络员共22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纪检监察室主任吴玉华通报了我院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卫红传达了李希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主题教育、教育整顿主题党课报告会上讲话精神及省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院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夏爱民传达了省纪委有关案件通报和关于开展“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精神及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院纪委工作要求。院纪检监察室综合科副科长覃梦妮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易峥嵘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认真学习党纪国法,明确职责找准定位,扎实做好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要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从严要求自己,带头遵纪守法,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他强调,纪检委员、联络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担当作为,率先垂范,做好教育引导、日常监督、上传下达、任务落实等工作,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执行力战斗力。

 

  编辑 | 青    囊

  校对 | 正    培

  审核 | 周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