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17项科技成果荣获2022年度湖南省中医药科技奖!获奖数创历史新高!

发布日期:2022-12-09 15:15:47 信息来源:科研工作部 作者:陈娟

  近日,湖南省中医药科技奖评审结果公布,我院推荐申报的22项科技成果中,有17项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6项,获奖数创历史新高。

  本次湖南省中医药科技奖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对全院科研人员在中医药研究领域所做工作的认可和鼓舞,也是我院科研实力不断提升的体现,谨向各获奖项目组表示祝贺!

  希望广大科研人员对标先进,比学赶超,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建设,营造浓厚学术氛围,推动高质量成果产出,使我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助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和我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供 稿|陈娟

  图 片|周云焱

  编 辑|周云焱

  校 对|熊宇杰

  审 核|周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