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博管办组织举办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项目专家咨询会暨博士后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3-31 15:50:34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部 作者:韩萍

  3月30日上午,院博管办组织举办了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项目专家咨询会暨博士后工作交流会。特邀湖南中医药大学喻嵘教授、贺福元教授和我院黄江波教授现场指导。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平安出席会议并主持专家咨询会。组织人事部负责人冯英主持博士后工作交流会。

  专家咨询会上,拟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依次汇报了申报项目情况,与会专家分别从项目选题依据、研究思路、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项目创新点、技术路线等方面,全面深入地进行了点评指导,提出了修改建议。

  刘平安指出,这次专家咨询会很有意义,有利于各位博士后研究人员开拓科研思路,提升科研能力,提高申报书的质量水平,并希望所有申报人员要根据专家提出的指导意见,认真修改完善,争取我院在今年的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申报中,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博士后工作交流会上,院博管办汇报了我院2022年博士后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冯英为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参会博士后介绍了目前研究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打算,深入进行了讨论交流。冯英希望,博士后研究人员能够不断加强学习,在2023年,围绕“一个目标”“四个创新”开展工作,加强中医药传承创新,为我院青年人才发挥示范作用。



  编辑|周云焱

  校对|熊宇杰

  审核|周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