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枫林宾馆并入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改革移交会议举行 顺利完成交接

发布日期:2021-09-30 17:49:04 信息来源: 作者:

  移交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王维子 周云焱)9月30日上午,枫林宾馆并入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改革移交会议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四楼大会议室举行。会上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与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签订了《枫林宾馆移交协议》,完成了交接任务。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军,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瞿正辉,省纪委省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谢律尖,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良,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瑞芳,二级巡视员汪涛、邓东亮、张小舟;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校(院)党委副书记、校(院)长戴爱国,校(院)党委副书记易刚强,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刘平安出席交接仪式。仪式由瞿正辉主持,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枫林宾馆主要负责人和各部门负责人,研究院各处室负责人、附属医院班子成员、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根据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决定采取整体划转的改革模式,即枫林宾馆人、财、物整体移交省中医药研究院,这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高位推动我省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也是省委省政府建设中医药强省,促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和健康湖南的重要举措。这不仅对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的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更对湖南省的中医药发展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主动作为,积极协同,稳妥高效推动并入工作。

  签订移交协议。

  协议签订后合影。

  移交会议上,李永军表示,枫林宾馆多年来在行业领域中,形成了自己的工作特色和专长,工作实绩显著,接下来希望宾馆的干部职工和研究院的同志们一起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为研究院乃至整个湖南省中医药事业再创辉煌贡献力量。对于并入后的后续工作,他介绍,一要干净干脆地进行资产移交,做到底数清、账目清,确保后续移交工作整体及时、清晰明了。二要依法依规进行人员安置,要用足、用准、用好政策,确保四大类人员稳妥安置。三要统筹兼顾枫林宾馆改革和经营管理,要做到不仅两手都要抓,而且两手都要硬。四要严守纪律,严守程序,一定要守住原则和底线,确保并入顺利和成功。

  秦裕辉表示,枫林宾馆的移交,是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中医药研究院共同的大事、喜事和好事,更是我省中医药事业发展史上的盛事,他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并入工作中给予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的指导、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对并入的枫林宾馆职工表示热烈地欢迎。

  秦裕辉表示,枫林宾馆的并入对于研究院的发展来说,是千载难遇的大好机会,我们一定会把握机遇,真抓实干,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殷切厚望。对于并入后的工作开展,他希望大家,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按照创建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的要求,高起点优化规划布局、整合资源功能、发挥资产效益、完善服务体系,将中医药发展融入“三高四新”战略,着力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二是要强化管理,履职尽责,枫林宾馆过渡期管委会要承担经营管理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附属医院党委要建立健全过渡期管理办法,把稳定、安全、团结作为过渡期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确保枫林宾馆在过渡期发挥出最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三是要整合资源,创新发展,把“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确保枫林宾馆并入职工有归属感”作为第一要务,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建设高水平“一流医院”的要求,打造全新的生态园林式的绿色中西医结合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