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掌上双峰】双峰县中医医院新址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23-12-22 09:51:49 信息来源:掌上双峰 作者:

  12月20日,双峰县中医医院举行新址启用和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医疗集团双峰县中医医院挂牌仪式。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平安参加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基联宣布双峰县中医医院新址正式启用。

  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卫红主持,副县长张弼致欢迎辞。湖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永恒,娄底市卫健委副主任龙正雄,县领导吴晔、李双红、朱新桥等参加。

  刘平安、何永恒、龙正雄、李基联分别为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紧密型医联体单位、湖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医疗集团双峰县中医医院揭牌。

  刘平安在致辞中表示,省中医药研究院将利用“名医、名药、名术、名科、名院”医疗资源优势与双峰县委构建优质高效医疗服务体系、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相结合,大力推动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与双峰县中医医院全面深入合作构建紧密型医联体。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将不断发挥“旗舰”优势,规范医院管理,输出技术力量和优势资源,共享医院医药品牌。希望派驻的管理团队真正做到心系职工、心系双峰、心系百姓,充分利用技术特长与管理经验,全面落实各项合作内容,努力实现既定的目标,全方位提升双峰县中医医院的中医药医疗服务水平,为患者提供家门口专业、便捷、公平的医疗服务。

  随后,参加仪式的嘉宾还到县中医医院部分科室,参观了解医院运行情况。

  据了解,双峰县中医医院新院总建筑面积32103.96平方米,开放病床450张,开设临床医技科室31个,其中临床科室10个,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120急救中心于一体的二级甲等中医医院,中医特色治疗突出。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WVcyTy_IVuXC-n5o0ZVPX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