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红网】零陵区中医医院举行柏正平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授牌及师承教育拜师仪式

发布日期:2024-01-13 19:03:02 信息来源:红网 作者: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记者 赵贵松 通讯员 唐柳)1月13日上午,零陵区中医医院举行柏正平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授牌及师承教育拜师仪式,湖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官保与副区长陈贵林共同为“湖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定点指导医院”揭牌。

  近年来,零陵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与支持中医药事业发展,把中医药事业发展纳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的考核,推出了一系列针对中医药发展的优惠政策,加强中医药人才引进培育,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中医药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

  陈贵林要求,要珍惜跟全国名老中医学习的机会,虚心求教,勤奋实践,将中医医术继承好、发展好、运用好,早日成长为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栋梁之材。要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好柏正平名老中医药传承工作室平台,将工作室打造成零陵区的一张中医名片,整理、继承、推广好名中医专家的学术观点和临床经验,提升师承教育的质量和管理水平,努力为全区培养出更多的名专家、名中医,为零陵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中医药技术和服务。要加强中医药文化建设,在基础建设过程中融入中医药文化理念,让群众在看病就医过程中更好地感受中医药文化,提高群众对中医药的认知度和关注度,努力营造“信中医、用中药”的良好氛围。

  仪式后,还进行了义诊活动和学术讲座,此次全国名老中医药传承工作室落户零陵,是优势医疗资源和优势师承资源的结合,将为我区搭建了一个学术传承、特色服务、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的特色服务平台,对于推动“健康零陵”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原文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845/57/134413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