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公告】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传承创新大楼9楼动物实验室设备采购加安装项目造价咨询服务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17 19:24:19 信息来源:财务资产部 作者: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针对传承创新大楼9楼动物实验室设备采购加安装项目,以院内挂网(官网)方式,特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报名参与比选。

一、项目概况和服务范围

  1、项目名称:传承创新大楼9楼动物实验室设备采购加安装项目造价咨询服务。

  2、 服务范围:服务内容为本项目的概算审核、预算编制(审核)、结算编制(审核)、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造价纠纷鉴定等。

  4、 服务收费标准:服务费用按中标单位报出的收费标准及折扣计算。

  5、服务时间:中标之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止。

二、造价咨询机构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证书。2016年之前执业,长沙市区有固定的办公场地和办事机构。

  2、与本单位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报名。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此次报名。

三、评选办法

  综合评分法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者,可在报名现场领取比选文件。

五、报名方式和时间

  报名地点:带相关资料到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5楼517室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4月18日-4月20 日(上午9:00-下午5:00)

六、联系方式

  地 址: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长沙市麓山南路58号)

  联 系 人:竺老师  电 话: 13657409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