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我院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1-18 20:42:22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包文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全院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18日,我院在省职工疗养院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易峥嵘全程参与培训并作动员讲话,各分工会负责人和工会专干、兼干以及2021年度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培训班由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徐京平主持。

  易峥嵘在开班动员会上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自信自强、团结奋进的大会。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在全院工会干部队伍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二十大提出的任务上来。二是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工会工作者。工会干部是推动工会事业发展的骨干力量,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把工会组织打造成为职工信赖、党政满意的模范“职工之家”。三是要端正学风遵守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要珍惜机会,安心学习,力争在有限的时间里收获知识、增长能力、提升水平,把学与思、知与行结合起来,善于思考和总结,做到学用结合、融会贯通。

  本次培训邀请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校长、全国工会学研究会副会长张学全担任主讲。张学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讲授了一堂站位高远、内容全面、干货满满、实用性强的培训课程,使参训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二十大精神的认知和理解,进一步深切领悟了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课后,为检验学习成果,院工会还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培训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弥补自身存在的能力弱项和短板,切实提升服务职工能力和水平,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和贴心人,在全院事业发展中进一步彰显工会新担当,展现工会新作为。


 

  供 稿|包文骥

  图 片|佚名

  编 辑|周云焱

  校 对|王维子

  审 核|赵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