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省中医药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3年第五次学习暨“以学铸魂”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3-04-25 19:36:04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周云焱

  4月25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3年第五次学习暨“以学铸魂”专题研讨。党委书记、院长葛金文主持并讲话。省委巡回指导组第十三组副组长蔡振武、组员姚涵淞到会指导。党委委员、副院长陈燕作专题领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平安,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柏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易峥嵘,围绕“以学铸魂”主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谋落实。

会议现场

葛金文主持并讲话


蔡振武到会指导


 

陈燕专题领学,刘平安、刘柏炎、易峥嵘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以学铸魂”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研究院工作实际和自身实际,认真抓好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向世界发出了时代强音,“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要通过主题教育,在坚定理想信念上见行动。强化理论武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党性淬炼,经常对照检视,不断增进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会议要求,要深学践悟,细思笃行,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三高四新”、健康湖南的生动实践中彰显研究院的担当作为,做到“五有”:在农业现代化中有作为,在文化传承中有担当,在健康服务中有奉献,在强省战略发展中有智力,在新型工业化中有新功。

  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同步,在集中自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采取“专题授课+会前自学+集体学习研讨”的形式进行。

  全院处级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编辑|周云焱

  校对|熊宇杰

  审核|周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