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喜讯】《湖南中医杂志》在中华中医药学会期刊年度社会效益评价考核中喜获“优秀”等级

发布日期:2023-05-04 18:45:03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尚华 王爱珍 易钊旭

  4月14日,全国中医药学会工作会议暨中华中医药学会系列期刊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医药行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并特别针对中医药期刊强调“为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而办刊”的工作主旨,希望能持续加强中医药期刊能力建设,提高中医药期刊的学术水平,推进中医药期刊的国际化发展,不断推动中医药期刊向着高质量期刊的目标迈进,推动中医药期刊做大做强。

  在本次会议上,经有关专家评审,《湖南中医杂志》顺利入选“中华中医药学会系列期刊(2023年4月—2026年3月)”,并且在社会效益评价考核中喜获“优秀”等级。

  此外,本刊因在此次疫情中及时有效地传播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相关的论文,积极助力疫情的抗击与防控,获得中华中医药学会的的通报表扬。




  编辑|周云焱

  校对|熊宇杰

  审核|周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