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省委改革办张冉一行前来我院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1 09:12:39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熊冰洁

  5月31日上午,省委改革办副处长张冉、谢镐平等一行4人前来我院开展事业单位转企改制情况调研。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平安,办公室、财务资产部、药膳食疗研究所、附属医院等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刘平安介绍了省中医药研究院历史沿革、机构设置、院区布局、人才建设、科研平台、科研成果及转化、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以及我院恢复独立建制以来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和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等情况。

  办公室主任周钊和从原枫林宾馆并入背景及过程、人员安置和资产处置、改革效益、存在问题等方面,简要汇报了原枫林宾馆并入省中医药研究院的有关情况,其他与会人员就有关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

  张冉表示,这次调研是改革办根据省委领导指示对“事转企”开展相关研究进行的。他认为,枫林宾馆的这次改革是比较成功的,为全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提供了一个新的样板和模式,推动了湖南中医药事业产业发展。
 

 

  编辑|周云焱

  校对|熊宇杰

  审核|周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