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召开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2-07 16:15:19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湘卓 丁洵

  2月6日下午,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座谈会召开。党委书记、院长葛金文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平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易峥嵘出席。会议由刘平安主持。

  葛金文强调,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始终把统一战线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做好2024年统一战线工作要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持守正创新,以实施“三聚”为抓手,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刘平安认真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对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对全体统一战线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院党委《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实施细则》。

  易峥嵘强调,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统战工作责任,既要种好“责任田”,又要形成“大合唱”。要建立健全组织,善用调查研究,凸显统战工作实效。要严明政治纪律,落实一岗双责,提升统战工作水平。

  座谈会氛围浓厚、内容详实、组织有序。中国民主同盟代表蒲红春,中国民主促进会代表宁鹤丽,中国农工民主党代表匡建军,九三学社代表许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代表潘静,无党派民主人士代表喻正科,附属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长江,统战干部代表张湘卓分别作主题发言,总结特色亮点,提出工作建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新一年将继续聚焦政治建设、立足岗位建功、深化作用发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高标准的工作要求,为谱写研究院“高质量发展年”贡献智慧与力量。

  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二级单位分管统战工作负责人、统一战线代表人士、统战干部参加座谈会。

 

  编辑|青   囊

  一审|凌   佳   张湘卓

  二审|正   培

  三审|周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