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同心奋战新征程,使命必达争先锋——湖南国华制药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销售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3 08:54:04 信息来源:湖南国华制药有限公司 作者:王露露

  2023年2月11日上午,湖南国华制药有限公司在美雅斯国际酒店召开2023年度销售工作会议。董事长、总经理朱立华,公司党支部书记赵高文,公司董事彭术乔,新基地建设顾问专家李刚,及公司管理层、销售中心全员近六十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朱立华带领销售中心人员至宁乡经开区参观了我院中医药大健康产业总部及综合生产基地,共同描绘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会上,销售中心优秀员工代表依次进行了经验分享,销售中心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度销售计划,朱立华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彭术乔对2023年的销售工作提出新要求,要重度垂直,做精打透,改进产品力,提升品牌力,扩大影响力;要重视通过互联网新媒体进行品牌传播,无缝对接大股东研究院的品牌优势,夯实公信力和美誉度;要为销售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在经费保障、预算支持,销售子公司新平台建设上加大力度。

  朱立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院将“产业开发”作为办院方针“一体两翼”中的重要一翼,国华制药重任在肩,使命如磐。我们要不负院党委的期望,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以赴完成年度销售任务。销售人员要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用情、用心、用劲”做好销售工作,秉着强烈的责任感和勇往直前的开拓精神,直面2023年的挑战,与国华共同成长,实现我们的国华梦。


 

  图片|龚小年

  编辑|周云焱

  校对|熊宇杰

  审核|周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