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我院赴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开展绩效工资改革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22 09:06:56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部 作者:陈俏

  4月2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平安一行8人赴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开展绩效工资改革调研工作。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余应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余应弘介绍了省农业科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我院的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刘平安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交流的主要目的和内容。随后,双方就绩效工资改革、人事人才管理、科技服务、科技成果转化、财务管理等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

  为推进绩效工资改革工作,我院制定了工作方案,将在充分调研基础上建立符合我院实际发展需求的绩效工资制度。刘平安表示,此次调研全面深入,互相交流了经验做法,受到了有益启示,对今后的各项管理工作更好开展有重要的借鉴意义。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到省内外有关单位开展调研学习,为建立更加科学合理的绩效工资制度奠定基础。

  我院办公室、组织人事部、科研工作部、财务资产部等部门参与调研。



  编辑|周云焱

  校对|熊宇杰

  审核|周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