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我院参与新时代湖南希望工程“希望校服” 公益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5 11:08:1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作者:杨鑫

  近日,为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乡村振兴,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在院党委的高度重视下,机关党委精心组织下,全院职工大力支持下积极参与由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共青团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共青团湖南省省属企业工作委员会、湖南省直机关青年联合会、湖南省省属企业青年联合会、芒果TV(芒果公益平台)、湖南交通频道、天娱传媒共同开展新时代湖南希望工程“希望校服”公益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通过两周的时间,近750余人参与募集善款3.3万余元。所有募集善款将通过湖南省青少年基金会为长沙市宁乡市资福镇万宝山完全小学全体学生统一配备校服300元/人(含一套夏季校服,一套春秋季校服,一套冬季校服)。

  我院机关党委书记、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工会常务副主席冯英在接受湖南交通频道采访时说到校服不仅是一件衣服,更是一种希望和鼓励,每一套校服都将被赋予新的生命和意义,成为乡村孩子们追求梦想的动力和勇气,希望通过本次公益的活动,增强青少年团队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洋溢内心自信,为乡村振兴献一份力。



 

  编辑|丁   洵

  一审|冯   英

  二审|凌   佳   正   培

  三审|周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