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湖南中医药大学企业家校友会一行来湖南国华制药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18 15:08:45 信息来源:国华制药有限公司 作者:王露露

  为加强校友及校友企业间的沟通联络与资源对接,3月15日下午,湖南中医药大学校友联络服务中心主任杨军辉带领10余位企业家校友莅临湖南国华制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湖南国华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朱立华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朱立华对母校领导及校友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及未来规划。湖南国华制药有限公司作为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控股的现代中药制药企业,三十余年来一直坚持“取国药精华、制传世良药”的工匠精神,致力于服务中医药事业,成就美好健康生活。未来,国华公司将依托研究院的强大优势,与校友企业建立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整合优势资源,强化业务联动,携手助力湖南省中医药事业的蓬勃发展。

  杨军辉指出,本次活动是湖南中医药大学企业家校友会成立以来第一次到校友企业调研走访,具有重大意义。大学在企业界有影响力的优秀校友们汇聚一堂,为校友企业的发展建言献策、赋能助力,这正是校友会成立的初衷。今后,校友会将进一步加强母校与校友、与校友企业的联动,积极搭建互动平台让双方能够充分对接需求,推动校友会与校友企业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湖南中医药大学企业家校友会会长程曙,北京同仁堂长沙药店董事长董后上,健康堂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红才,九芝堂党委副书记、市场部总经理雷葕飞,振兴中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忠勤等围绕国华公司现状,从企业改制、职工持股、药品营销模式、大健康产品研发、医院制剂前景、中药饮片加工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编辑|青   囊

  一审|赵高文  张湘卓

  二审|正   培  凌    佳

  三审|周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