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提升】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6-23 07:40:10 信息来源:院主题教育办 作者:林静

  6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交流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苏林平和姚涵淞亲临指导。全体在家院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召集人参加了会议。

  研讨交流包括分组研讨和集中研讨总结两个阶段。分组研讨由院领导担任召集人,分四组进行研讨交流,每组组员轮流交流发言,召集领导作总结点评;集中研讨总结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平安主持,党委书记、院长葛金文作总结讲话。

  集中研讨总结阶段,学员代表肖德华、周清华、夏爱民、肖长江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和读书班期间理论学习心得体会,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葛金文在集中研讨总结阶段对第一期读书班14次集中学习进行了总结回顾,对接下来的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提出了3点要求,即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在视野上、认识上、领悟上切实跟进,真正将各项要求融入思想、落实在行动上;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在改造思想、廓清迷雾、坚定意志中深学细悟,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高效开展的思路方法和具体举措;深学细悟笃行增强能力本领,在奋斗实干中厘清思路、破解难题、提升水平,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为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本次研讨交流作为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最后一个环节标志着第一期读书班顺利完成,接下来按照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每个月还将开展不少于1天的集中学习,作为第二期读书班接续开展。


  编辑|凌   佳

  校对|熊宇杰

  审核|周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