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省科技厅社发处处长朱爱君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10 13:16:11 信息来源:科技处 作者:陈娟

  会议现场

  本站讯(职工通讯员 陈娟)5月10日上午,湖南省科技厅社发处处长朱爱君、四级调研员郭三元来我院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党委书记、院长葛金文,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柏炎,科技处、附属医院、文献信息研究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党委书记、院长葛金文讲话

  会上,葛金文对朱爱君一行来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十分感谢省科技厅社发处对我院科技创新工作的关心与大力支持。双方就芙蓉实验室建设、中医药科研平台建设、中医药科技创新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省科技厅社发处处长朱爱君讲话

  朱爱君对我院科技创新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增强中医药文化自信,传承精华,与时俱进,创新思路。他希望,中医药研究院以需求为导向,突出中医药特色,整合资源,多方联动,联合攻关,产出成果,为湖南中医药振兴做出贡献。

  葛金文表示我院将主动融入湖南省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按照上级部门要求,立足中医药科研,结合自身特色和优势,发展中医药事业,丰富中医药内涵,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科技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