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秦继红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08 13:31:07 信息来源: 作者:

  9月7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秦继红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令贵,我院党委书记、院长葛金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平安,副院长刘柏炎参加会议。会议由葛金文主持。

  葛金文对秦继红一行来院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长期以来对我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院区分布以及我院恢复独立建制以来的工作情况。科技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双方签署中药监管科学研究合作协议后我院具体实施情况,重点实验室的筹建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建议。座谈中,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加强我省中药监管科学研究,加快推动合作协议落地实施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秦继红充分肯定了研究院为湖南省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恢复独立建制后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研究院作为湖南中医药科技创新的高地,要从科研、平台、人才、产业齐头并举,多方发力,不断做大做强,助推湖南中药研究。他表示,省局将从本着服务、立足监管、搭好桥梁、做好协调、积极推动五个方面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院的发展,尽快促成中药监管科学研究中心挂牌成立,聚焦强化中药科学监管,助力中药强省战略实施。

  葛金文表示,秦书记一行的到来增强了我院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信心,我院一定全力以赴,当好省局中药监管的得力助手,为推动中药传承创新发展和产品监管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全面提升我省药品监管能力,促进我省中药监管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注册管理和科技处处长曾三平,注册管理和科技处副处长吴竞争,省中医药研究院赵高文、黄江波、陈娟参加调研。

  供稿|陈娟

  图片|王维子

  编辑|王维子

  校对|王维子

  审核|赵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