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连续四年!我院荣获全省科技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3-03-06 23:22:07 信息来源:科研工作部 作者:陈娟 李宛择

 

  近日,在湖南省科技厅召开的全省科技统计暨加大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工作推进会上,对2022年度全省科技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荣获2022年度全省科技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并作为先进单位代表发言。这已是我院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为提高科技统计数据质量,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高标准完成了科技统计工作。一是通过加强科研能力建设,加大科研基础设施投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我院研发经费投入逐年增加,尤其是2019年以后,增幅较快,每年均超过1亿元,2022年近1.4亿元。二是派专人负责科技统计工作,积极参加培训,及时掌握政策和统计方法,提升科技统计水平。三是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事、财务资产等多部门协调配合,保质保量完成统计工作。

  我院将以此为新的动力,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持续增加研发投入,推动我省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湖南省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周云焱

  校对|熊宇杰

  审核|周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