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红网】湖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住院大楼提质改造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3-12-09 13:48:11 信息来源:红网 作者:


开工仪式剪彩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12月9日讯(记者 肖帅 通讯员 马思静 朱雨虹)12月9日上午,湖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举行住院大楼提质改造项目开工仪式。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永恒代表院党委行政向与会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表示,住院大楼提质改造项目担负着“旗舰”医院试点项目建设的重任,医院将以此为开端,牢牢把握“旗舰”医院建设试点项目大好契机。在创新中西医结合领域上积极探索,在提升医院中西医结合医疗服务与科研创新能力上积极作为,为湖南省中医药与中西医结合事业发挥引领作用,为健康中国、健康湖南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

  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平安受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葛金文同志的委托,代表研究院党委,向大楼提质改造工程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附属医院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向为枫林宾馆改造项目推进工作付出辛劳和汗水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平安指出,附属医院是研究院“一体两翼”总体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在研究院党委“立规矩、建规划、调布局、抓项目、实保障”十五字工作思路的指引下,把打造中西医协同“旗舰”标杆、塑造医疗服务“名院”品牌、推动院区整体改造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紧抓实。刘平安强调,项目开工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契机,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进度、质量和安全,圆满完成好住院大楼提质改造工程各项建设任务,为研究院“一体两翼”总体规划激荡新气象,为中西医结合“四有”医疗模式实现新跨越,为湖南省“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汇聚新动能。


活动留影。

  湖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系全国十所重点中西医结合医院之一,2023年获批国家中西医协同“旗舰”医院试点项目建设单位、湖南省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示范性医院建设单位。本次提质改造工程是建设国家中西医协同“旗舰”医院的标志性工程,总建筑面积达37460.73平方米,包括住院大楼、北裙楼、南裙楼等多个组成部分,涵盖专科住院病房、手术室、康养中心、医技中心等功能区域。项目建成后,医院增加床位500张,将配备先进诊疗设备,建设优美园林景观,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打造环境美、服务美、人文美的和美医院。

  医院党委行政、中层干部及相关人员共10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

  (原文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nograb/646756/91/133389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