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岁月如歌 感恩有您——我院举行首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30 18:30:22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部 作者:唐华星

  为贯彻落实干部职工荣誉退休制度,切实增强干部职工退休的荣誉感和归属感,11月30日上午,我院为原纪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郭建农同志举行了简朴而又温馨的荣退仪式。党委书记、院长葛金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平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易峥嵘出席,办公室、组织人事部、纪检监察室、工会、附属医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仪式由刘平安主持。

  荣退仪式上,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正处级干部、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冯英宣读了《关于郭建农同志退休的通知》,介绍了郭建农同志进入研究院工作三十年的情况,对郭建农在职期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葛金文、易峥嵘分别为郭建农颁发退休证、纪念章、离退休人员手册,并合影留念,感谢她多年来对研究院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郭建农回顾自己三十七年的工作历程,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感想:“只要在这个岗位一天,就要对得起组织与领导,就要对得起自己和家人”。她特别感谢组织的栽培,表示成绩与荣誉是组织给的,是属于大家和单位这个温暖集体的;感恩这个社会、这个时代,以及生命中所遇到的美好,让她能够用有限的力量回报社会、回报时代,不辜负组织和职工的期望。她表示将在今后的退休生活中继续发挥余热,持续关注研究院发展,并祝福研究院未来越来越美好。

  参会人员分别发言,深情叙述与郭建农同志一起共事的情景,对她勤政务实、敬业奉献精神表达敬意,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仪式现场气氛融洽热烈。

  葛金文指出,郭建农同志是个党性强原则性强、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对党绝对忠诚的好干部,号召全院干部职工特别是年轻干部向她学习,以她为榜样,学习她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她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学习她心系群众、为民解忧的情怀。他强调,要把荣退仪式融入研究院文化、价值观建设,深入挖掘身边先进典型,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青年干部,通过学习榜样凝聚人心和力量,朝共同的方向努力,建设研究院美好的明天。他祝愿郭建农同志过好退休生活,健康快乐,家庭幸福,并且继续保持政治热情,发挥丰富的管理经验优势,关心、支持研究院建设和发展。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退休干部老同志的服务和保障工作,帮助解决各种实际问题,努力使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供 稿|唐华星

  图 片|周云焱

  编 辑|周云焱

  校 对|熊宇杰

  审 核|周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