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我院召开干部任前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2-11-28 21:34:51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部 作者:唐华星

  11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干部任前谈话会,对党委决定交流任职和提拔任职的30多名正副处级干部、科级干部进行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党委书记、院长葛金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平安,党委委员、副院长陈燕,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易峥嵘出席。会议由葛金文主持。

  会上,组织人事部负责人周钊和宣读了院党委关于干部交流任职、提拔任职的处级干部和科级干部任免文件。

  易峥嵘要求,所有交流任职和提拔任职的干部都要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正确对待、主动接受监督;要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刘平安强调,所有处科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顾全大局,切实把思想统一到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履职尽责敢担当,要立足岗位把握机遇,实现研究院高质量发展;要团结协作作表率,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相互补台、团结一致干实事。

  交流任职和提拔任职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坚决执行党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创造新的工作业绩,奋力推进研究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葛金文强调,大家要以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新的岗位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他要求大家,一要锻炼政治能力,通过不断学习、实践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做好调查研究这个基本功,为科学决策做准备,才能更好地解决实际问题;三要提高科学决策能力,科学地制订规划、路径;四是提高改革攻坚能力,研究院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大好形势、发展机遇和新挑战,要认真思考研究院未来的发展,坚持问题导向,创新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五要提高应急处突能力,提高疫情防控、安全问题的应急处置能力;六要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做好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工作;七要提高抓落实能力,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不断提升领悟力、规划力、执行力、反馈力。


 

  供 稿|唐华星

  图 片|周云焱

  编 辑|周云焱

  校 对|熊宇杰

  审 核|周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