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我院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9 16:24:43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室 作者:吴玉华 夏爱民

  12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省委及省纪委相关文件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谋划2023年工作。研究院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附属医院纪委书记、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与监察室全体人员,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易峥嵘主持。

  会上易峥嵘领学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研究院纪检监察室主任吴玉华领学了湖南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铁的纪律保证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三湘大地落地生根》及《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中共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案》。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唐卫红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通知》《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

  与会人员围绕2022年的工作成效以及2023年的工作打算,聚焦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专项监督、廉政文化建设、队伍建设等展开讨论,畅所欲言, 为新一年的工作建言献策。

  易峥嵘强调,要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结合二十大的决策部署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撰写好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及今年的工作总结。要大力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加强清廉单位建设。充分认识清廉单位建设和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深入挖掘中医药中的廉洁文化,切实加强廉洁文化阵地建设。要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推动研究院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坚持并完善纪检监察工作双重领导机制,发挥好纪委委员、纪检委员的作用,努力打造纪检监察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供 稿|吴玉华 夏爱民

  图 片|夏爱民

  编 辑|周云焱

  校 对|熊宇杰

  审 核|周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