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省财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庄大力调研省中医药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4-19 13:30:46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周云焱

  4月18日,省财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庄大力前来我院开展推进高校科研院所科研体制改革、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专题调研。省财政厅科教处处长徐洪武,省科技厅社会发展处副处长郭三元,省财政厅科教处副处长王剑,以及省中医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平安,党委委员、副院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陈燕,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易峥嵘等陪同调研。



  庄大力一行先后前往我院岳华院区和麓山院区,实地察看了传承创新大楼、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新住院大楼、省干部保健中心建设项目,听取了我院基本情况、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中药资源普查成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

  庄大力对我院改革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省中医药研究院要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瞄准国家重大需求持续发挥好中医药“三个作用”。他表示,省财政厅将继续大力支持省中医药研究院改革发展,助力提升中医药科研水平、增强医疗及产业服务能力,在促进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中作出新贡献。

  办公室、科研工作部、财务资产部、中药资源研究所、附属医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调研活动。


 

  编辑|周云焱

  校对|熊宇杰

  审核|周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