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 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我院2023年处级干部培训班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4-22 07:21:53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部 作者:王维子

  4月21日,我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易峥嵘以《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 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题为处级干部培训班讲廉政党课。授课由组织人事部负责人冯英主持。全体处级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附属医院纪检监察专干、党风监督员、特约监察员参加培训。

  党课围绕“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学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高度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来、以锤炼坚强党性推动党员干部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担当作为、以增强政治三力助力党员干部在各种风险挑战中筑牢廉洁自律坚强屏障”五个方面展开。易峥嵘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推进自我革命上求实效,进一步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

  易峥嵘强调,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是每一名党员干部成长和发展必须遵守的基本要求,也是党的各级领导干部立身处世、从政履责的基石和根本。他希望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姿态为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周云焱

 校对|熊宇杰

 审核|周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