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领导老专家

发布日期:2024-02-09 09:01:39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丁洵

  图为2月8日,省中医药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葛金文(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平安(左)走访慰问国医大师刘祖贻(中)。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2月8日,省中医药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葛金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平安先后走访慰问国医大师刘祖贻、潘敏求,老领导、老专家及部分困难党员和职工,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亲切地与老领导老专家们拉家常、谈家事,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子女教育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研究院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悉心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度过一个温馨愉悦的新春佳节。

  葛金文强调,各位老领导老专家是我国中医药事业的宝贵财富,也是我院的中流砥柱、珍贵财富。湖南中医药事业传承与发展,离不开诸位老领导老专家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所取得的显著成果凝聚着老领导老专家的智慧和付出。我院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精神,在政治上、生活上、思想上关心照顾老领导老专家,以实际行动为老领导老专家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用心用情用爱提供优质服务,让他们在晚年生活中切实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爱。

  办公室、组织人事部陪同走访慰问。

 

  编辑|青   囊

  一审|凌   佳   张湘卓

  二审|正   培

  三审|周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