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覃永忠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4-02-20 10:20:24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丁洵

  2月19日上午,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永忠一行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座谈。党委书记、院长葛金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平安,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柏炎出席。

  刘平安从历史沿革、机构设置、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产业发展和文化建设等方面详细推介研究院,并重点介绍了我院“五大核心优势”和附属医院重点专科学科。

  覃永忠对过去我院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中医药产业发展迎来了黄金阶段,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发挥研究院的独特优势,优化人才配置,加强平台建设。他强调,药监局和研究院合作要更紧密、联系要更亲密、交流要更广泛,协同合作、共同进步,推动全省中医药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葛金文对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我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我院自恢复独立建制以来,全体职工精诚团结、积极主动、斗志昂扬,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充分发挥“五大核心优势”,全院实现了新的发展,焕发了新的活力,取得了新的成果,正朝着全面建设中部地区中医药科技创新龙头而奋进。

  双方与会人员就发挥人才优势、监管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并观看我院形象宣传片《为有源头活水来》。办公室、科研工作部、中药创新药物研究所、中药资源研究所、附属医院、湖南国华制药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编辑|青   囊

  一审|凌   佳   张湘卓

  二审|正   培

  三审|周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