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葛金文应邀考察调研金荣集团

发布日期:2024-03-07 08:13:48 信息来源:科研工作部 作者:陈凌波

  3月6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院长葛金文前往金荣集团考察调研。金荣集团董事长李文金,金荣雅创董事长李雅璇陪同调研。

  葛金文一行走进金荣集团数字展厅,深入了解公司运营情况、重大成果以及愿景目标等。他指出,我院在人才培养、中药种质资源开发、创新药物研发、中西医协同发展、湖湘文化溯源等领域具有核心优势,双方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在中医药协同创新、中医药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为全省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李文金表示,集团近年来立足“中医药+”产业模式,坚持中医与中药融合、事业与产业融合,促进产业联盟形成,着力打造中医药全产业链一体化。在前期合作基础上,希望继续与研究院成为亲密伙伴,持续拓宽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共同建立中医药市场化的长效机制,推动中医药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科研工作部、文献信息研究所、药膳食疗研究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 青   囊

  一审| 匡建军  张湘卓

  二审| 正   培  凌    佳

  三审| 周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