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谱新篇 ——湖南国华制药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2-13 08:29:03 信息来源:湖南国华制药有限公司 作者:王露露

  2月11日下午,湖南国华制药有限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朱立华主持,公司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就本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2023年工作计划和对公司发展的建议三方面依次陈述自身想法,各抒己见,为公司的发展凝智聚力,献计献策。公司新基地建设顾问专家李刚教授向与会人员专题汇报了新基地建设项目的工作成果和2023年度的工作计划。

  党支部书记赵高文对公司2023年度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按照研究院党建工作要求,强责任、抓落实,全面加强公司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提供坚强保证。

  朱立华充分肯定了这次会议的效果。朱立华高度重视各部门提出的问题及对公司发展的建议,要求相关部门依情况分步召开专项会议研讨解决方案,并补充了相关部门2023年度的工作要点。朱立华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希望部门负责人有大局意识、奉献精神,管好团队、带好队伍、做好表率,真正发挥承上启下的中坚作用。希望大家能自信自谦、自动自发、自省自律,以昂扬的斗志、积极的态度面对工作,助推国华事业的腾飞。



 

  图片|龚小年

  编辑|周云焱

  校对|熊宇杰

  审核|周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