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茶沸汤中 芬芳留香——我院举行许茶香同志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23 11:22:37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部 作者:唐华星

  为切实增强干部职工退休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进一步激励青年职工学习他们的优秀精神品格,3月23日上午,我院为直属中药临床药理研究所党支部副书记、中药临床药理研究所副所长许茶香同志举行了荣誉退休仪式。党委书记、院长葛金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平安,党委委员、副院长兼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陈燕出席。仪式由刘平安主持。


葛金文书记为许茶香同志颁发荣退纪念章,并题词相赠

  仪式上,组织人事部负责人、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冯英宣读了《关于许茶香同志退休的通知》,介绍了许茶香同志工作情况。葛金文为许茶香颁发了退休证、荣誉退休纪念章、离退休人员手册并赠送鲜花。刘平安、陈燕对许茶香同志给予了高度评价,与会人员表达了崇高敬意。

  葛金文指出,许茶香同志是一位顾全大局、一心为公的好同志,并题字“茶沸汤中,芬芳留香;建功立院,永在路上;生活美好,闲适倘佯”赠与许茶香同志。他提出,全院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要以她为榜样,并希望许茶香同志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研究院的改革和发展。

  许茶香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对组织的栽培、领导的关心和同事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光发热,为研究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合影

  办公室、组织人事部、财务资产部、中药临床药理研究所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仪式。


 

  编辑|周云焱

  校对|熊宇杰

  审核|周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