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湖南国华制药有限公司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9 09:27:09 信息来源:湖南国华制药有限公司 作者:王露露

  2023年3月28日下午,湖南国华制药有限公司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在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传承创新大楼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大会由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宣传委员左建军主持,公司全体职工代表近四十人参会。


会议现场

党支部书记赵高文讲话

  工会主席彭战海作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经审委员苏桑作了《第二届工会经费审计报告》。职工代表们怀着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一致表决通过了以上报告。随后,按照通过的工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大会选举产生了湖南国华制药有限公司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二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工会主席彭战海作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

经审委员苏桑作第二届工会经费审计报告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赵高文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并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亦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国华公司面临重大的机遇与挑战。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能全面履行工会服务职工、组织职工、教育职工、维护职工的各项职能;能正确处理党支部、工会和职工的关系,通过各种途径和形式,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能创新形式开展各种健康有益的学习活动和文体活动,调动好、发挥好、保护好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希望全体职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为实现公司的和谐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彭战海同志当选第三届工会主席,并主持委员分工会议。


职工代表投票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开新篇。新一届工会委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举措,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全力谱写国华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周云焱

  校对|熊宇杰

  审核|周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