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处级干部培训班举行分组研讨

发布日期:2023-04-05 18:24:00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部 作者:王维子

  近日,我院2023年处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围绕“打造中医药科技创新高地 服务中医药强省建设”举行分组研讨。

  本次研讨分三组进行,第一组由院机关各职能处室组成,第二组由“一院三所”即附属医院、中医临床研究所、中医肿瘤研究所、中药临床药理研究所组成,第三组由其他科研业务机构组成。


第一组研讨


第二组研讨


第三组研讨

  研讨会上,处级干部们积极发言,并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建设中医药科技创新高地的对策建议。第一组的学员从如何提高组织力执行力加强办公室工作、改革创新全面推动人事人才工作、强化创新聚力突破关键技术、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产出高水平科技成果、强化监督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干净担当开展财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思考。第二组的学员从理顺“一院三所”体制机制,如何高水平建设中西医结合“旗舰”医院,如何充分发挥中医药制剂在专科联盟中的作用等方面积极献言建策。第三组的学员从如何打造中医药文化信息研究高地、中药创新药物研究开发高地、中药资源保护与创新性研究高地,加快整合药膳食疗研究资源,加快实验动物平台建设和团队组建,加快宁乡院区建设和做大做强国华品牌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具体措施。


 

  编辑|周云焱

  校对|熊宇杰

  审核|周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