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我院研究生分会连续三年获评“优秀研究生分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16:05:35 信息来源:科研工作部 作者:项凌伟 白林寒

  近日,湖南中医药大学2022-2023年度研究生分会考核测评会在含浦校区举行。

  我院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白林寒同学代表院研会作了年度工作报告。他从研会简介、组织团队建设、学年活动回顾等几个方面详细汇报了2022-2023年度我院研究生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学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经过层层考核,我院研究生分会脱颖而出,荣获2022-2023学年“优秀研究生分会”荣誉称号。这也是我院研究生分会自成立以来连续三年获评优秀!成绩来之不易,这不仅是对我们研会这一年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鼓励和鞭策。

  今后,我院研究生分会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的宗旨,搭建好师生沟通的桥梁,以更扎实的工作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有效的工作方法服务我院师生,续写研究生工作的新篇章!

 

  编辑|周云焱

  校对|熊宇杰

  审核|周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