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我院赴湖南省地质院开展绩效工资改革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23 15:46:57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部 作者:陈俏

  5月1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平安一行6人赴湖南省地质院开展绩效工资改革调研工作。湖南省地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凤娟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刘凤娟介绍了湖南省地质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我院的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刘平安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交流的主要目的和内容。随后,双方就收入分配体系、绩效工资制度实施和运行情况、绩效考核方式、财务管理等事项进行了充分深入交流。

  刘平安表示,在此次调研交流中,双方坦诚深入交流了经验做法,对我院绩效工资改革开展有较大的启示。接下来,我院将到省外有关单位开展调研学习,进一步推进我院绩效工资改革调研工作。

  我院组织人事部、财务资产部等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编辑|周云焱

  校对|熊宇杰

  审核|周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