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我院组织开展庆祝2023年重阳节暨集体祝寿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2 07:22:17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部 作者:刘芳

  10月19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我院组织院本部全体离退休同志开展“诚意敬老 情暖重阳”为主题的庆祝2023年重阳节暨集体祝寿活动,院本部离退休职工60余人参加。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平安出席。

  在此次活动中离退休老同志参与手工制作茱萸香包、重阳糕,一展生活技艺,大家观自然风光,享田园气息,悠然自得,心旷神怡。同时,承历年传统惯例,为今年年满70、80周岁的寿星举行集体祝寿活动。院本部今年共有5位寿星代表参加了这次活动。

  院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组织人事部副部长范霞主持集体祝寿仪式,刘平安为寿星发放生日慰问金和敬献鲜花,退休职工贺立勋为大家现场演奏精彩的手风琴节目,现场气氛热烈,喜庆祥和,老同志感到无比幸福快乐!

  受院党委书记、院长葛金文委托,刘平安代表院党委向离退休同志简要报告了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全院干部职工贯彻院党委“立规矩 定规划 调布局 抓项目 实保障”十五字工作思路,践行“诚意 求索 惟新 玄同”院训,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和离退休同志的大力支持下,全院各项工作均取得新的成绩。他强调,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院的光荣传统。离退休老同志是研究院发展的功臣,是研究院的宝贵财富。希望全体老同志今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研究院,继续发挥余热,为研究院的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全体在职同志要以老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为中医药事业增光添彩,为研究院发展建功立业。


 

  编辑|周云焱

  校对|正 培

  审核|周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