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岁月映丹心 薪火永相传——我院举行周钊和同志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10-26 15:11:21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部 作者:唐华星

  为切实增强干部职工退休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励青年干部职工学习前辈榜样,传承优良作风,10月23日上午,我院为周钊和同志举行了荣誉退休仪式。党委书记、院长葛金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平安,党委委员、副院长兼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陈燕,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易峥嵘出席。仪式由刘平安主持。

  仪式上,观看了周钊和同志工作回忆录的视频。机关党委书记、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冯英宣读了《关于周钊和同志退休免职的通知》,并介绍了周钊和同志工作情况。葛金文为周钊和颁发了退休证、荣誉退休纪念章,并赠送鲜花。刘平安、陈燕、易峥嵘对周钊和同志给予了高度评价,与会人员表达了崇高敬意。

  周钊和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对组织的栽培、领导的关心和同事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光发热,为研究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葛金文评价周钊和同志是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他指出,周钊和对党忠诚铸就了坚定的政治品格;敢于担当,推动了研究院事业稳步发展;善于作为,勇于解决棘手的矛盾和问题;为人正直,自觉抵制不正歪斜之风;乐于助人,温暖同事的心;勤政廉洁,体现了党员的坚贞操守。他强调,全院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要以他为榜样,并希望周钊和同志能够继续为研究院的发展作贡献,关心和支持研究院的改革和发展。

  办公室、组织人事部、科研工作部、中药文献信息研究所、中药创新药物研究所、附属医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仪式。


 

  编辑|周云焱

  一审|冯   英

  二审|正   培  周云焱

  三审|周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