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热血“篮”不住,奋斗正当时——我院研究生在篮球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3-12-15 08:20:43 信息来源:科研工作部 作者:曾玲 项凌伟

  近日,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三届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争夺,我院全体运动员勇创佳绩,获得女篮冠军和男篮亚军!可喜可贺!

  12月3日,男篮决赛在含浦校区体育馆正式揭开帷幕。上半场,我院男篮默契的传球、迅猛的快攻,与对手上演着每分必争,每球必抢的紧张局势。双方势均力敌,最终以打平进入下半场。下半场比赛异常激烈,双方队员你追我赶,比分持续咬紧,屡次追平,比赛扣人心弦。虽然最终屈居亚军,但输赢皆是英雄,明年我们继续相约!

  女篮决赛于12月8日正式开始。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我院女篮展现出卓越的团队合作,在进攻和防守方面都表现出色,步步为营,迅捷果断,还展现了精准的三分球技术,场面十分精彩,最终顺利夺冠。

  篮球作为一项广受欢迎的大众体育项目,其魅力不仅体现在激烈的对抗、高强度的比赛和卓越的团队协作上,更体现在比赛中变幻莫测的局势、比分的层层追平与逆转。每一场比赛都充满了悬念和期待,让所有人共同沉浸在紧张刺激的氛围中,同时感受团结与拼搏带来的无限魅力。这个过程,不仅仅是一次次的挑战,更是一次次的超越。

  本届篮球比赛圆满落幕。我院参赛队员在赛场上拼尽全力,在赛场下刻苦训练,个个英姿飒爽,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青春阳光、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编辑|青   囊

  一审|黄江波

  二审|凌   佳   正   培

  三审|周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