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奋力创新局 青春勇担当——我院召开年轻干部常态化开展调查研究暨团员和青年学习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4-01-11 08:02:41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陈良云

  为深入推进团员和青年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工作走深走实,1月10日上午,我院召开年轻干部常态化开展调查研究暨团员和青年学习交流分享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平安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组织人事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工会常务副主席冯英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来自我院附属医院和湖南国华制药有限公司等6个团支部分别围绕内科楼中医特色治疗环境、老干科就医服务质量、青年医务工作者对手术患者卓越服务情况、中药特色制剂在本院及医联体中使用情况、加强门诊药房管理、团员青年需求等主题分享开展调查研究的做法和成效;4名团员和青年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引发了参会团员和青年的广泛共鸣和深入思考。组织人事部副部长范霞传达了省直团工委转发的团员和青年工作有关文件精神。

  刘平安表示,各个团支部的调研报告在政治上有高度,在思考上有深度、在实践上有效度;调研选题抓的准、问题症结找的准、对策建议提的准。并强调,要坚持党建带团建,针对全院不同类别团员和青年的特点,各团支部要强化对标对表抓落实,全面贯彻文件精神要求;要强化学用结合抓落实,及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魂。转化一批调研成果、办好一批为民实事、抓好一批重点工作;要强化能力作风抓落实,提升我院团员和青年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能力,引领和鼓舞团员和青年奋进向前,为研究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组织人事部及全院团员青年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青   囊

  一审|冯   英   张湘卓

  二审|正   培   凌   佳

  三审|周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