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初心印岁月 薪火永相传——我院举行黄江波同志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4-01-19 16:26:13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部 作者:唐华星

  1月18日上午,我院为黄江波同志举行温馨而隆重的荣誉退休仪式。党委书记、院长葛金文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平安,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柏炎出席。

  仪式上,观看了黄江波同志工作旅程回忆录视频。机关党委书记、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冯英宣读了党委文件,并介绍了黄江波同志工作情况。葛金文为黄江波颁发了退休证、荣誉退休纪念章,并赠送鲜花。刘平安、刘柏炎对黄江波同志给予了高度评价,与会人员表达了崇高敬意和真挚的祝福。

  黄江波分享了个人感想与经历,对组织的栽培、领导的关心和同事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利用自己多年工作经验,退休不褪色、余热再生辉,继续为研究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葛金文指出,黄江波同志是位有情怀有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好同志,并题字“医研耕耘四十载,精力勤勉有本心,硕果盈枝清香在,甲子过后又雄风”赠与黄江波同志。他提出,青年职工要以他为榜样,要学习他身上优良传统、过硬作风和斗争精神,并希望黄江波同志能够做好“传帮带”,继续关注年轻干部成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研究院的改革和发展。

  组织人事部、科研工作部、中药临床药理研究所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仪式。

 

  编辑|青   囊

  一审|冯   英   张湘卓

  二审|正   培   凌   佳

  三审|周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