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黄江波

发布日期:2022-10-15 09:37:41 信息来源: 作者:

  姓名:黄江波

  职称:主任医师

  研究方向:心血管疾病研究

  个人简介:1985年毕业于湖南中医药大学,获学士学位。先后在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临床研究所、附属医院心血管病室从事临床工作,曾任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现任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科技处处长。长期从事心血管疾病、中医药临床研究及科研管理工作,在中医内科临床、基础理论及中药新药开发、中药饮片改革及新型饮片临床评价,以及中医科研方法研究等方面有较深的学术造诣,曾主持和参加过国家“973”课题、国家“十五”攻关课题、省部级课题及中药新药研究开发等10多项课题的研究,作为主要研究者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成果奖3项,省厅级成果奖5项,参编专著5部,公开发表专业学术论文30余篇。

上一篇:柏正平
下一篇:李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