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动态】我院召开研究生安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10:11:09 信息来源: 作者:

 

  根据院长办公会关于研究生安全管理的会议精神,9月26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研究生安全工作布置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柏炎出席,各二级单位分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匡建军主持。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首先汇报了我院研究生安全管理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各二级单位详细汇报了在研究生工作、生活、心理健康、疫情防控等方面采取的安全防范措施。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匡建军指出,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研究生住宿、交通出行、疫情防控、心理健康等安全问题,落实“一岗双责”,做好各项安全排查工作,务必做到有问题及早发现,及时汇报,及时整改。

  刘柏炎在会上传达了院长办公会关于研究生安全管理的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迅速行动,加强排查,不要流于形式;二是做好预案,加强督促,确保布置到位;三是权责明细,层层落实,强化导师责任。他强调,各单位务必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履行安全责任制,确保各项措施扎实落地,保障研究生安全。

  供稿|徐海燕

  图片|周云焱

  编辑|周云焱

  校对|王维子

  审核|赵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