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动态】我院举行院第三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17 10:12:33 信息来源: 作者:

 

  近日,我院第三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综合楼4楼举行。院科技处处长黄江波出席会议,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海燕、附属医院科教部柳卓、第二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及部分研究生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江波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会过去一年开展的各项卓有成效的工作,对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继往开来,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好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作用,为广大研究生同学的学业、科研、生活提供更多帮助。

  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匡浩铭汇报了一年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黄江波衷心祝贺研会获评“优秀研究生分会”,并为优秀研会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接着,第三届研究生会竞选正式拉开帷幕。16位候选人轮番上台,针对各部门岗位职责、个人优势、工作展望进行了精彩演讲,并睿智地回答了评委的提问。他们从容冷静、自信果敢,充分彰显当代优秀青年风采。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在评委老师及学生代表的投票选举下,9名同学成功当选为第三届研究生会干部。

  次日,我院研究生会组织召开“薪火相传”交流会,第二届和第三届研究生会干部欢聚一堂,就部门职责、工作计划、规章制度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顺利完成交接。

  供稿|张子鸣 兰甜

  图片|佚名

  编辑|周云焱

  校对|王维子

  审核|赵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