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院机关三个党支部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暨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4-27 14:18:13 信息来源:院机关第一、二、三党支部 作者:陈俏

  根据机关党委工作部署,4月24日下午,院机关第一、二、三党支部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暨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与全院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同步进行,院机关科级以下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院长葛金文在全院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上的辅导报告等内容,党支部组织委员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深入推进“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的通知》《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和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

  会上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院党委高度重视,机关党委积极跟进,院机关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和院党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同“立规矩、定规划、调布局、抓项目、实保障”结合起来,同推动本部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用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为更好地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奋力实现研究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根据机关党委“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教育活动计划安排,学习结束后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教育影片《英雄若兰》,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震撼的精神洗礼。

  


       编辑|周云焱

  校对|熊宇杰

  审核|周钊和